落叶松:强韧、耐用、而有着温暖的颜色,落叶松长久以来一直被视为非常吸引人而力量强大的魔杖木头。这种抢手的魔杖是非常难找到理想的持有者的,而且使用上也比很多人想像的来得棘手。这种木头总是会做出有着隐藏的才华和出乎意出乎意料效果的魔杖,这同时也描述了应得这种魔杖的主人。

关于中国巫师的解释:

在Pottermore有提到中国有自己的魁地奇国家队,并于2010年夺得魁地奇世界杯亚军,也记载了两个中国的巫师,所以在世界观下中国是有巫师的!

其中有提到记录在巧克力蛙画片的中国巫师,炼金术士邹衍,记载普遍相信他完善了五行与阴阳学说,而这些最后演变成了道教,所以应该可以推论中国巫师指的就是中国的道士。

:本来8设定写的很脱缰,是有向什么道术道士之类的设定上靠,但是考虑到了还是巫师背景最后收回来了,在这里设定8只是个【很会空手打架的巫师弄潮儿】。

评论
热度 ( 67 )

© 麵包超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