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打

#佑灰wonhui#
还有一个小时来着。
时针跳到了23点,手机铃声便陡然响起,手机屏幕上显着「圆圆」的备注。Jun抓着他手机一蹦三跳去了阳台,一个转身将家人的目光与春晚嘈杂的笑闹声隔绝在了室内。
中国冬天的南方倒也不是真的冷,但Jun还是打了个喷嚏;接通电话便听到那边传来男友平平的声音:「新年快乐。」
Jun便立刻笑出了声:「圆圆啊!我们这里还是2017喔。」
那边沉默了一下,似乎是有点懊恼,不一会儿也跟着笑出来:「那我在2018等你。」
Jun嘻嘻哈哈地笑了,又是嫌对方书和电影看太多,「台词那么老套的!」他这么说。
之后的对话倒是简短,互相说了几句又挂断。过着韩国时间的人转头又点开了方才播放的电影,心里忖着一会儿再打个电话好了。
中国时间2018年1月1日00:00分,电话先Wonwoo的动作一步响起。
接起来便听到恋人元气满满的招呼。

「我到2018啦!」
「没有圆圆的2017真寂寞!」说完对方还自己嫌弃肉麻地笑起来。
「新年快乐,今年也一起走下去吧!」

评论 ( 4 )
热度 ( 18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麵包超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