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写手30(29)题

写的时候想:我这个人真是超绝乐观和自我中啊!



1.你的筆名是?說說筆名的來源吧。

原ID是十只柯基,署名KooGii。

本来微博账号是一个叫阿十的朋友和我一起用的,我喜欢黄色的狗,在别的圈用了秋田也用来柴犬,就叫柯基了,两个人名字合起来是十只柯基。

柯基的日文名是コーギー,大概发音是KO-GI-,把长音替换掉就成了KooGii。

至于面包超人→去神户的面包超人博物馆玩时,觉得长得太像夫胜宽……


2.當寫手多久了?

其实我是画手。

但是有时候懒得画东西,就写出来了……

第一篇小说是小学四年级开始的,因为不想暴露年纪所以就打住吧。


3.目前大概寫了多少字?

真心算算这里五六千那边一两万的,这么多年来怎么的也应该有过六七十万吧……


4.一開始出於什麼心態成為一個寫手?現在呢?

我想写给自己爽。现在则是我爽还要给朋友爽。


5.第一次嘗試創作是在什麼時候?

小四。


6.當時的作品現在讀來什麼感受?

当时候还精心设计logo画插图人设,我现在都没有那么大热情了吧!

虽然是对话文但是真的好用心啊。


7.現在主要寫同人/原創?

同人。


8.喜歡寫什麼類型的CP?

我爽的CP。


9.最愛的是哪一對CP/人,有為他們/他寫過什麼嗎?

目前是HOZI,写谈恋爱啊不然还能写什么?


10.感覺自己的文風是怎樣的?

我觉得我的文还挺好看的(自我满足)

一般是好笑+偶尔正经吧?


11.最喜歡的作者是?

喜欢骆驼太太!

然后拉我进坑的清奉至今一个hozi也没给我。


12.平常會不會花很多時間看別人的作品

闲的时候会。


13.嘗試過模仿別人的文風嗎?

没有,我真的很不会模仿别人的东西,因为我知道我做不到,

依样画瓢永远只是学到形态,自己没有文化沉淀或者有趣的灵魂,怎样都只是东施效颦。


14.感覺自己碼字的效率怎樣?更新頻率如何?

哈哈哈我觉得要看状态!我状态好的时候可以日更万字,状态不好500字都憋不出来。


15.創作的時候有沒有什麼特別的癖好

不能听歌。


16.靈感枯竭的時候會怎麼辦?

那就不写啊。(毫无负担的坦荡


17.更喜歡創作什麼樣的題材?

校园AU,RPG AU,HP AU,现背。


18.當寫手最開心是什麼時候?

写下“END”的那一刻,感觉自己又完成了一番事业!


19.感覺自己作品最大的問題在哪?

经常没有一个结尾。

且低俗。


20.貼出目前為止最滿意的一段吧

最后在李知勋恼了之前,权顺荣终于停下了叽叽喳喳。他光瞅着李知勋了,那人狭长的眼里有闪闪星光,有毫不掩饰的喜爱,是经年来熟悉的赤忱目光。

李知勋一直以为,权顺荣看向自己的目光,是通往相同未来的热血,在他生命蓝图里,自己的位置总不过是并肩前行战斗的伙伴。


——你也是我向往的未来啊。


自己怎么一直没察觉呢。

那是喜欢吗?

那大抵是喜欢了。

那就是喜欢。


21.寫過H嗎?

我是堂堂正正成年人。


22.坑品怎樣

\爆炸烂/


23.有沒有遇到過瓶頸,想過放棄嗎?是什麼支持你繼續創作的?

有瓶颈,没有“想过”放弃,会试着努力一下,然后发现不行直接放弃。

贴一段以前的话:“对事物本身的热爱是最大的动力,推动我们百折不挠地实现愿望。”那种想要做点什么的欲望,无论你称其为生之欲望、贺尔美、力比多或是任何概念也好,大概是最纯粹的能量。这是人类一切智慧与成就的源头,也是个人实现与超越命运的拐点。


24.覺得寫作最重要的是什麼

我感觉是毅力。

然后是灵性。

(当然我两个都没有,哈哈哈哈哈)


25.創作這麼久感覺自己有什麼變化嗎?

变得好笑了起来。


26.寫完之後有沒有檢查的習慣,會完結後大修嗎?

会粗略再看一次,不会。


27.創作時最反感的是什麼

有人指手画脚还要在我写的cp下面提对家。


28.對未來的創作有什麼計畫嗎?

没有。


29.最後給自己寫一段話吧

乐趣不要变成自己的负担!


30.標幾位好友繼續吧!

看着骆驼太太(暗示的眼神)

小罗马(顺便叫上的)


评论 ( 2 )
热度 ( 23 )

© 麵包超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