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SHI - 杂谈。

最近在拖家带口的逆CP(把自己搞猴的姐妹叫来无锡旅游的意思)

逆CP一时爽,一直逆一直爽🤤🤤

不过说实话,现在写的相处模式是我心中猴急的相处模式,也是我心中两个人的性格,最近觉得无锡市空气新鲜,我也觉得新鲜,就快乐来无锡市短居。

逆着逆着回头看看,如果不一起进行人类和谐大运动的话,我写的猴急和无锡也都挺无差的(……)

所以提笔写无锡,就是疯狂在开车。

开车好爽,不用想铺垫不用想剧情不用考究,光着脚蹬腿就上,上来就是一顿猛干(物理)


唉,不过搞CP搞着搞着就搞逆是我的坏毛病,比如鹿那个什么包,澈那个什么汉,毕竟我现在搞的CP没有一个像刘启一样,我就喜欢看他搞别人屁股✧⁺⸜(●˙▾˙●)⸝⁺✧(刘启ALL的意思)

而且我发现惹我搞的CP的受方在精神层面都很攻,我怕不是一个精神层面的攻粉,然后慢慢的精神层面就流露表面,开心逆在表面上……


废话那么多,就跟大家说说我又开车了,有缘的人才能看到这句话!链接在评论。

评论 ( 14 )
热度 ( 311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麵包超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