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想还是单独发一条po出来骂人。

不是更新,是骂街,想看更新的朋友们可以忽略了,亲亲你们的脸蛋(´・ω・`)

/

有些人,不知道哪里道听途说来一堆编料(令我惊奇的是我也有编料了),前圈的17圈的,指着我没做过的事情骂我的说我这那的,我真的疯狂大笑+莫名其妙。
我一早都表明过我是谁了,lft也都用大号来回复大家:我就是马哥,马哥就是我,也是柯基,我以为稍微有点智商的人都看得出来,所以一直没有明确说过?

我这种放个屁都要昭告天下的,要是真的为了想当博取大家注意的人博取粉丝数量稀罕粉丝千里之外的关心,我就干脆直接拿我好说歹说也四千多粉的号来直接画17,就直接在我lft主博放图了,犯不着那么开满天下小号子博。
谁还他妈没个做关种的心了,我要做早做了, 不用等你来骂我我就用我最有趣的灵魂风骚全场了,去你妈逼的。

还有,我一开始饭17的时候也根本没想过会跌那么深,会开小号也不过是想着情浅走人能不留什么眷恋,谁他妈想得到17那么圈粉啊?你翻翻我不是17粉时候的演唱会repo,要不是17的舞台表演屌到爆炸我会入坑?我会那么喜欢?我会为了他们砸钱搞应援?
哎哟我操,我为了你口中那点被人簇拥的虚荣心?这特么我暴脾气就上来了,把你摁在李知勋权顺荣跟前哐哐哐就是仨响头,少JB侮辱他们让我疯狂的劳动成果了好吗?

喜欢的太太我也想认识,我也去结识,用我天天放屁的小号,有的太太电波对上了我们地下情一结成跟我天天说垃圾话,有的太太就是没那么有缘我还单向暗恋着,我要是那么愿意抱大腿我直接私信过去我是谁谁谁小号,用得着那么虐恋情深吗?

内地(以及用微博的港台)17圈说大不大说小不小,来来去去就那么几号人,我饭17就是喜欢17,画画写写小男生搞基的东西,说我来祸祸圈子,我就特么笑了,我祸祸克拉圈?我他妈图什么?啊不是我有这个能力吗,你真是把我夸的苏妲己再世了还不咋滴?
我听了还美滋滋的呢,我都不知道我那么牛逼呢?
我要那么牛逼我现在咋还不把克拉圈霍霍成十万Hozi狗的Hozi宇红盛世?

我自个儿也是个别人一夸我我开心的像条狗只会汪汪不会说人话的,很多时候是不知咋回复观众老爷们的评论,而且我是个人的时候还有学业还有工作,忙的炸裂追星画画码字减压。
我承蒙抬爱,画点粗糙的图写点三俗的下流东西,观众老爷们路过一下给我鼓掌喝彩留下俩哈哈哈和一个follow,然后我和观众老爷们继续各看各的百样17,捧场的观众老爷多了,我怎么就是个只求涨粉的……的什么玩意儿啦?

真的,有些每天只会把自己当全世界最闪亮的女主说网络废话的,天天想当圈管饭圈警察的,少拿你自己想涨粉却不得的虚荣下流心思来“以己度人”我。
真心奉劝你少追星多读书多掌握点技能,做一个对祖国有贡献的未来栋梁,党的接班人,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贡献。

评论 ( 13 )
热度 ( 22 )

© 麵包超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