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 一点短打

那是学习用听诊器的课程,旁听生文俊辉嘻嘻哈哈拿起听诊器就往全圆佑脖子上压,然后听到全圆佑细微的压声:「我喜欢你。」
偌大的教室几十号人,嘈杂得不得了,偏偏全圆佑那会被嬉笑埋没的声音,通过听诊器的胶管传来,在文俊辉耳中无限放大。
——我喜欢你。 

 

/

 

全圆佑很久以前看过一个实验视频,滚烫的小铁珠落在冰块上,一路融进冰中心。
文俊辉本也没想哭,却终究是忍不住,眼泪落在衣服上滴答出深深浅浅的水印,又垂着眼帘孩子一样用手背擦眼泪,怎样都擦不完。
那眼泪就像滚烫的小铁珠落在全圆佑的心上,他的心沸腾,融化,留下属于文俊辉的印迹,又融成一汪温水,满溢在心里。
全圆佑动了动手指,终于抬手,擦了擦文俊辉眼角的眼泪。
「别哭了。」

 

/

 

——黏人。

纤细的手指绕后攀上他的腰,些微收紧便得到那人向旁敏感地弹开身子的反应,是以黏黏糊糊的小男友终于是再没贴上来,直到回宿舍的保姆车上,手指才又从椅背悄悄爬上自己肩膀。

“知勋啊。”

“知勋——!”

李知勋回过头去,便见那人笑的眼睛都眯起来,下巴搁在靠背上,离自己近的不得了——他便是下意识的伸手将那人的脑袋推开了半会儿。

权顺荣也不恼,靠了回去,半晌李知勋的手机“叮咚”一下响了一声。

 

——晚上去吃饭吗?

李知勋眼皮抬了抬,飞速回了“忙”过去,便听到后面权顺荣窸窸窣窣向座椅下滑的声音,以及李灿抱怨声:“哥你坐好点啦!”

李知勋轻笑一声,又接了一句:“ㅋ回归结束以后。”

后面李灿又抱怨了:“顺荣哥啊不要动来动去的!”

 

李知勋把手机屏幕冲下盖在腿上,头靠上窗户心满意足地闭上眼睛。

——黏人的小孩就是要避开才有意思。

 

 

评论 ( 5 )
热度 ( 3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麵包超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