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灰 - 《追爱豆叻最紧要嘅即系开心》

>>接朋友机等待时候无聊写的

文俊辉与全圆佑恋爱的旁观人,尹净汉算一个。

那时候尹净汉还没被安上什么三大站哥的名号,被好友洪知秀拖来给大势男团商业拍图的他一来二去被当作痴心不改的男饭,随即也和另外两大站哥认识了——反正一本两本PB出谁不是出,男团的粉多愿意花钱,尹净汉也乐得拍图。

他与文俊辉全圆佑第一次见面就是在这个团的海外场——他刚通过安检到场内就看到嘀嘀咕咕要拍图的两个大男人,一个戴着圆眼镜一个没戴,比周围女孩子们高出一截头是显眼极了,尹净汉凑过去就听到他们一口流利韩语对话。
“圆圆你怎么买了这里的坑?”
“想和俊尼一起拍图。”
“……顺荣又不常来这里。”
“总会来的。”
尹净汉恍惚了一下,平时见不到站哥,这突然一下来俩还都同一个国家,让他有种不真实的感觉;而那两人似乎注意到了尹净汉看他们的目光——以及尹净汉手上的相机,齐齐投来的眼神就只有仨字儿:“拍图呢?”
尹净汉有些无措,也认生,终是只道:“……我来拍酷普斯的。”

于是他仨就这么认识了。

开场前互相加了个line,回国的航班又遇上了。尹净汉跟了个机,在商务舱遇到的除了商业对象就是昨日新认识的两个站哥。
尹净汉目不斜视经过商业对象看都没看一眼,坐上了椅子便与两人互相寒暄——仨都不算什么见人自来熟的主儿,倒是演唱会散场当晚文俊辉拉了个小群,尹净汉只来得及发个“?”,文俊辉就将一票不同角度的崔胜澈预览劈头盖脸砸来,末了了句,“CD哥你选下有没你要的图?我和圆圆拍了点队长。”
——CD是尹净汉给崔胜澈开的个站来着。
投我以胜澈,报之以荣勋。
匪报也,永以为好也。
那晚尹净汉立即打开相机发了好几个预览,随后推特互关,都是商业合作伙伴,岂不美滋滋。

评论 ( 12 )
热度 ( 171 )

© 麵包超人。 | Powered by LOFTER